阿菲传奇

拼图大王就是我,光夜新PV日日夜夜

陆沉

或许,我本来就不是为了完成任务。

还是,不想让你落入别人的手中。

齐司礼

嘘,安分一点,我比任何人都需要你。

所以,不要总是让我等。

夏鸣星

(伴随着水声)那大小姐,准备怎么惩罚我?

那你也要知道,要从你身边抢走我,是很难的。

查理苏

哈~(喘气),未婚妻,现在发生的事,已经不是我能说的算的了。

你在想把我当作樱桃酱吃掉吗?(并伴随着奇怪的水的声音)

萧逸

现在,你的心里应该全都是我了。

你和柠檬糖全都只能属于我。


下班回家后发现光头的发的新PV,日日夜夜,又名:日日笙歌.jpg

我已经在床上扭成蛆了,鉴于我并不是很欧,而且已经等不及了,我就先拼个图,自己舔prprprprpr~

我把陆沉捆绑play,我还穿高跟鞋踩在他双腿间啊啊啊啊!!!

我在给齐司礼留下标记啊啊啊!!!

夏鸣星小汤圆让我惩罚他啊啊啊!!!惩罚play大法好!!!我们亲了!!!伸舌头了!!!

我不小心把樱桃酱撒在查理苏身上了,我来负责舔干净!!!放心,我的水保证多!!!

我对萧逸A上去了!!!爷是攻!!!蒙眼play!!!同吃一颗糖啊啊啊!!!


姐就是女王,自信放光芒!姐今天是最攻的!!!姐一夜御五郎!!!


2020年1月26日的流,水,账

(答谢是把PV名字拼在黑色的地方了,大家看着领吧)

评论(6)

热度(2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